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后後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后後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太上老君的主意最多了,就來請教請教。太上老君摸摸鬍子,說:“聽說無天被打敗以後,身體變成巨石,經過太陽的光亮一照,變成了三件好玩的東西,分別落在三個邊界,西邊是佛門勝地當然沒有,剩下的地方你們就去找一找吧!“孫悟空儘管怎麼靈也不知道三件東西都叫什麼名字、什麼樣。找玉皇大帝借一下鏡子看一看。 

 來到鏡子前面,可見一個flash視頻,啊!無天還活着?哦,無天說:“我雖然已經被你打敗了,但我的體內威力太大,後人們把我引到那裡蹲監獄了,我很後悔,現在只有好好改正了。我的三件寶貝分別是電腦(就是我創造flash的東西)、mp3(隨時隨地聽音樂的東西)、旱冰鞋(比筋斗雲還快哦)我們這裡把他們三個的合稱叫good think。我現在很好,這三樣東西你們慢慢玩吧!See you(再見的意思)!對了,北邊的水裡面有着三件羽絨服(很暖和的)。” 

 孫悟空見無天已經改好啦!說:“無天啊無天,好好改過吧,謝謝你了!阿咪托佛。”可惜孫悟空不知道無天是聽不到的。 

 悟空、八戒、沙僧開始了找good think的旅行。他們先來到北邊的邊界找電腦。不知為什麼感到非常的冷,看見了一條小河,一陣狂找啊!終於找到啦!八戒說:“無天老兄很好啊!給我們留一些這個好東西。”“快找電…腦去吧”沙僧說到。師兄三人努力的向北飛去,不一會兒,看見一座雪山,孫悟空拿出金箍棒說:“你是何方妖怪,竟然敢當我們師兄三人的路?”只見雪山一動不動。沙僧讀過書,說:“這個就是雪山?沒事的,它是一座山上面蓋了很多積雪,就是這個樣子啦!”於是他們走進山洞一看,哇!這,這就是無天說的電腦,還有一些影碟哩。他們把電腦搬回花果山,影碟中給他們講解了怎麼玩電腦。捂空怕師傅發現他們師兄三人玩電腦,沒告訴師傅。沒過幾天就都會應用電腦啦!每個人都有了專用的qq,聊的紅紅火火的。什麼遊戲啦全部都達到頂級,越玩越沒意思了。漸漸也想起了第二件好玩的東西。 

 Mp3會是什麼樣子呢?師兄三人又開始了尋找great think的旅行。這次的方向是——南邊邊界。“什麼天嗎?這麼熱。”師兄三人埋怨着,可是仍然沒有放棄。終於在一座小島嶼上找到了,同樣,帶回花果山研究,幾天後又會弄了。“我的熱情,就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八戒一邊聽音樂一邊自然而然的跳上舞了!仍舊幾個月,第三件、也就是最後一件物品又成了他們的目標。 

 八戒說:“這回東邊邊界是師傅的故鄉,讓我們去找師傅吧!”“你想找罵呀?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的電腦和mp3都沒告訴師傅嗎?我們自己去找。東邊的太陽光充足,我的火眼金睛還能用,讓我來吧!”悟空連忙說。借用着悟空的火眼金睛很快就找到了旱冰鞋,但是,暫時還不會玩,怎麼辦呢? 

 八戒說:“這旱冰鞋和哪吒的風火輪差不多,咱們去找哪吒吧!“”你着獃子還挺聰明啊!“悟空說。師兄三人和哪吒一起來到一片廣闊的地方。哪吒穿着旱冰鞋說:”這玩意兒比風火輪要爽的多呀!“等我練好了教你們啊!正好唐僧來了,看見旱冰鞋,問:“這是怎麼回事?”悟空、八戒、沙僧把一五一十全都朝了,旱冰鞋被唐僧沒收了。師兄三人相互埋怨着,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們還有電腦和mp3呀!”他們也不計較了,回到花果山。三個人兩個玩物,怎麼分呢?“對了,石頭剪子布呀!誰嬴誰玩。”最後,沙僧和悟空玩了起來,八戒只好傻獃獃的看着。 

 沙僧問:“大師兄,萬一師傅來了怎麼辦?”悟空說:“沒事,師傅不會武功,花果山這麼遠,不能來的。”嗖的一聲,唐僧穿着旱冰鞋來到了他們玩的地方。“啊!怎麼這麼快?”師兄三人不假思索的問到。“難到你們忘了無天說的,旱冰鞋比筋斗雲還要快啊?”唐僧說道。師兄三人一齊做了一個動作——“倒”。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后後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后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