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隊考古學家在群山中考察時,意外發現了一座山,這座山就是保存了5000年都沒出名的“高山”,那座山上有塊石頭,叫“耳朵石(耳朵屎)”這一天,這座火山爆發了。便誕生了超級現代化猴子“孫悟空”

  它一出生就被困在山上出不去,便發火了,拿起一個傳呼,“嘀嘀”兩下,一枚原子彈從高空射過來,把這座山炸成了平地,但自己也搞得灰頭土臉的,到天池那裡洗了個澡,沒想到靈力突發,成為了一個猴子中的天才。歷經幾天,孫悟空找到了一份工作:動物飼養員。管理的也就是一點猴子,也沒什麼的。有一天,由於它一不小心,把猴子們都放跑了,動物園的管理員員說:“你把猴子全都給我找回來,不然要你賠償。”

  第二天,孫悟空用雷達確定了方位以後,朝着西方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