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話西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話西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話西遊 

  從前有一座山叫那山,山上有一塊石頭,叫那石。有一天,那石爆炸了,蹦出一個那猴。那猴有恐高,他看那山太高了,於是動手大幹了一場一夜之間將那山移了。移到了愚公家的旁邊。從此便有了寓公移山和開門見山的故事。那猴移山後到花果山當了美猴王。他覺的沒什麼本領太煩了,於是準備去學藝。就要去時,猴王想到了吃的。他想路上要是沒東西吃怎麼行。一隻小猴子走出來說:“大王,我想把吃的放在船邊,餓了就拿。話音剛落,眾猴都說是啊是啊!這樣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都可以拿。猴王覺得不行,但還是這樣,便起程了。另一邊,1個公子乘船時小刀掉到河裡去了,朋友叫他下去撿他說:‘我在船上刻個記號等船靠岸再撿。結果當然沒有撿到,那猴 也一樣。好不容易到了不舟仙山。那猴竟受到了欺負,幸好被神仙學院收留了,後來神仙學院校長給那猴取了個名字叫孫悟空。之後悟空在神仙學院認真 學習被神仙學院校長看成是神仙學院教的最好的人才,還教給他72變和跟斗雲這2樣法術。學成之後悟空就回老家花果山去了。但是沒有武器怎麼行,悟空聽猴兒說東海龍王那有許多兵器就強了鎮海之寶如意金箍棒。後來打鬧天宮。經佛主點化改邪歸正。后與魔界老大牛魔王成為死對頭,打敗牛魔王18回最終打死牛魔王為民處害,被封為齊天大聖。後來悟空又回花果山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話西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