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21)【第2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21)【第2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x,錯了。(21)【第2部】 標籤: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曲?你就是國王說的那個魔法高強的人?可笑,你有神惡魔資格能跟我搶玲公主?”富爾王子自信的看着曲,認為眼前是個乳臭未乾、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子,輕蔑地說。 

 “哼,那你又有什麼資格?不要你以為你是王子就可以這樣說話!”曲冷冷地對眼前的富爾王子說到。 

 “你只不過是一個無名小翠,你跟玲公主在一起只會是拖累她,你無法給她幸福。” 

 “幸福?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難道幸福僅僅是物資上的滿足嗎?”曲吼道。 

 另一邊,一座白塔內—— 

 “曲,你千萬要小心啊!”我坐在塔內的一角,自從父王把我從曲身邊抓回來的時候,我就一直被關在這裡。曲,你到底怎麼樣了? 

 猛然間,我發現自己變得多愁善感起來,這一切,恐怕都是因為曲吧。 

 …… 

 戰場上—— 

 曲和富爾王子已經戰上了數余個回合,畢竟曲是孤獨一人,怎能抵擋得了15萬大軍?但是曲的心中一直有一個信念,這個信念一直牽絆着他,所以,只要他快倒下時,這個信念就直湧上了他的心頭,所以,當這個信念湧上心頭時,他頓時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 

 “住手!”一個聲音響起,這個聲音竟然是林! 

 “林?!你想幹什麼?”富爾王子一下子就認出了林。 

 “曲說的沒錯,你只能給姐姐的是物資上的滿足,你根本無法給予她幸福!”林淡淡的說道。 

 “這……”富爾頓時不知所措。 

 是啊,也許,他真的無法做到給予玲幸福。 

 富爾沉默了許久,之後,他對林和曲喊道:“也許林說的沒錯,我只能給玲公主物資上的滿足,而並非給予她幸福。” 

 富爾王子走了,他把林拉到了一個角落裡,問林:“林,你是知道的,你們姐妹兩個我一直都狠喜歡,但是我的父王非要我娶玲公主做我老婆,所以我就一定要尊令,而你,我也很喜歡,現在,既然我無法給玲幸福,那麼,能讓我給你幸福嗎?” 

 林笑着對富爾說:“呵呵,這算是告白嗎?” 

 “恩。我喜歡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說完,富爾王子從自己衣服的荷包里拿出了一枚戒指,對林作出了一個求婚的姿勢——。 

“呵呵,可以呀!” 

 林對富爾笑道。 

 “耶!那太好了!下個星期我們訂婚吧!” 

 “恩。” 

 曲自己單獨靠在了一棵樹上,看着林和富爾兩個人幸福地笑着,他的嘴角也不禁揚了起來。 

 這時,我已經靠在了曲的肩膀上——曲早已把我從白塔中救了出來,然而,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父王答應我和曲在一起了! 

 曲低下頭,看着我,忽然,他的臉慢慢靠近了我,嘴唇,也順勢貼在了我的嘴唇上——我得到了一個甜蜜的吻,一個身為公主應該得到的幸福的吻……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在此,我要感謝“殤之戀”,要不是她,我的這一章只怕寫的很爛,所以,在殤之戀的幫助下,我的靈感一下子就大發,所以在此,我特別感謝她!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x,錯了。(21)【第2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21)【第2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