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排錯了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錯了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班裡傳出,一看,同學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有的笑出了淚,有的笑得趴在桌上,還有的捂着肚子笑的前俯後仰,怎麼都這麼開心哪?原來是在玩文字遊戲呢。

  今天自然課上,大家正鬧得不可開交,忽然江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大家都靜靜地等待着上課。隨後江老師告訴我們要玩文字遊戲。一聽“遊戲”倆個字,全班立刻活躍起來,歡呼起來。江老師讓我們撕下三張紙來,然後在三張紙上分別寫上某位同學的名字、在哪裡以及在幹什麼。寫完后交給組長,最後由兩位同學抽取併當眾來讀這隨機的一句話。

  首先上來的是林康煒和張填。他們倆一上去看完第一句話就早已笑得不成樣子,壓根沒心思去讀。急得同學們大喊:“讀呀,快讀啊。”好不容易林康煒念出來了,教室去瞬間像爆炸一樣,個個笑得人仰馬翻,他自己也已捧着肚子笑得一發不可收拾。接下來的更好笑了,什麼“在馬桶里玩電子遊戲”“在屋頂上和李傑游泳”一類的都出來了。我笑得都快沒聲音了。最好笑的就是關於魏銘誠的兩條,第一句是在“公交車上吃屎”,第二句是“在大牢里吐口水”讓我們幾個女生下課都還覺得好笑。

  第二輪開始了。老師要求只能寫自己的名字,再隨便調換順序。但潘文倩已經拿準了自己的名字不會和寫的事在一起,便寫了一個“生孩子”的條交上去。果然不出所料,“生孩子”這頭等大事落到了王家文頭上,把大夥都笑得沒力氣了,要麼僵硬得只會笑了,要麼就是軟得不行。下來幾條又是魏銘誠的。不是我是家裡吃巧克力,就是黃丹虹在學校吃巧克力,還有“在女生廁所里刷馬桶”,回頭看看他那反應,不是魔鬼,也是飢荒年間的難民。

  “叮零零……”下課了,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玩這麼好玩的遊戲,真讓人懷念的排亂隊的文字哪……

您正在瀏覽: 排錯了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錯了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