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要說再見了!對我親愛的同學,對我敬愛的老師,對那個小學時天真的我,再見了!6年的時光,索取了我太多的感情——我想哭。因為我不想說再見,因為我怕和大家告別的那一刻的到來。我在這個充滿美好記憶的校園留下了太多:我的氣息,我的腳印……也許就因為這樣我才不想離開吧!我多想擁抱這個給予了我知識,快樂的母校。 

  我站在校園的一角,緊閉雙眼,靜靜聆聽,細細品味,啊!我感覺到了,她在向我訴說她的不舍。撿起一片落葉,它的顏色記錄著我們6個春秋的故事,歡聲笑語,悲傷淚水。此時的我,手情不自禁地放到眼角,感覺到了有一種油膩的東西流出眼角——原來那是真情的眼淚。腦海中像過電影一樣把60個同學的面孔放映了一遍,不,我要永遠讓他們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痕迹。我祈求上帝,我拜託同學們不要太快的從我腦海中消失,讓我慢慢回憶這些你們給予我的情。我不奢求能封鎖你們的記憶,但至少要記得你們曾有過一個撒嬌的,可愛的,聰明的,粘人的好班長在你的小學生活中給過你快樂!每一個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你是誰,和我有過怎樣的記憶,都無所謂,我們只需要剪切最快樂,最美好的片段送給我們自己就好 ! 

  望:所有的同學都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永恆的六年《二》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