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 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儘管我是多嘛捨不得你們,7月3日,我們一起撒淚操場。以前我們曾對你說長大每人要送你一輛汽車,你說你家裝不下我們說借一下學校的操場,還說要給你見停車場。想起是多嘛美好。別了,老師、同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