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滿小荷happymoonuu浪漫恆星悄然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滿小荷happymoonuu浪漫恆星悄然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友滿小荷happymoonuu浪漫恆星悄然世界 標籤:mymother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友誼是人生樂章的華彩片段,是人生長河的美麗浪花,是人生征途的閃閃燈塔,是人生險灘的堅固屏障。 

  ( 一 )HAPPYMOON 

  好久就想寫姐姐啦!露珠的可愛,不僅在於它的晶瑩,而且因為它滋潤了青枝綠葉和含苞欲放的花朵,因為太陽升起時,它悄然隱去,讓鮮花盡情歡笑。HAPPYMOON姐姐, 你總是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請你記住,我會在某個地方時時刻刻為你祝福,為你祈禱。我送你一片月光,我贈你一朵浪花;月般的潔凈是你的靈魂,浪般的熱烈是我的友情。姐姐,

  

  我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被你溫暖的氣息感染着。 你隨意的一句問候,

  一個微笑都足以撫慰我的心傷。追憶不能忘懷的過去,正視可貴的現實,憧憬美好的未來。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

  ( 二 )UU  

  每當我感到悲傷的時候,你是撫平傷口的雙手;當我感到快樂的時候,你給我最真摯的祝福。好長時間沒有看見你啦!好想你那!大海是深沉的,蘊藏着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生活是深沉的,蘊藏着無窮的歡樂,蘊含著不盡的追求。溫柔,純潔,善良,美麗是你的詮釋,還想用更多美好的詞彙來讚揚你,無奈,肚子里的墨水實在太少。世界上最燦爛最美麗的花朵就是青春和生命,朋友呵,願你的青春和生命煥發出絢麗的光輝。 

  ~~~~~~~~~~~~~~~~~~~~~~~~~~~~~~~~~~~~~~~~~~~~~~~~~~~~~~~~~~~~~~~

  ( 三 )浪漫恆星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吧?但我已被你的真誠所感動!這張紙,實在小, 哪裡夠我盡情地抒寫;這張紙,又實在大, 多美好的情誼都留在上面。  這個冰寒霜凍的日子, 你帶着溫暖的氣息, 慢慢地滑入我的記憶。大地如此廣闊,晨光如此燦爛!誰能不珍惜這甜蜜的歲月?生活吧——這,就是我對你的祝願!

  ( 四 ) 悄然世界  

  在我的記憶中,姐姐總是那麼甜蜜!日子因你而絢爛,記憶因你而豐富。在你的鼓勵下,受傷的心總會重新站起, 姐姐,那樣的真誠,那樣的友好~那樣的可愛!你知道給了我多少快樂嗎?你有你的夢想,你有你的天堂。你的單純彷彿一束陽光~~愛你。姐姐! 但願花不謝,葉不落,永恆地保持着生命——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 五 )QIN  

  妹妹永遠那樣可愛!你單純,所以你美好。一直單純下去,你就會一直美好下去。你每一句安慰的話語,都讓我感動,莫名。~ 幸福的回味 ! 熱情的祝福, 燃燒在我的心裡; 希望的微笑, 帶着我無限的情意。你的天空總是晴朗的,從不會,從不會下雨。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願你將這塊寶石雕琢得無比瑰麗!

  

您正在瀏覽: 友滿小荷happymoonuu浪漫恆星悄然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滿小荷happymoonuu浪漫恆星悄然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