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星期日,爸爸、媽媽、姐姐全在家,一塊聊天,看電視或去看電影,上公園去玩,真帶勁兒!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一早,剛起床,我心裡便異常興奮,因為今天又是星期日了,那我就可以……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早晨,我一出房門,就直奔最可愛的電視機,活像餓狼見到了小羊羔一樣,但是當我的手尖離電視開關只差0.01米時,一隻“飛來的大俠”阻止了我的罪惡行為。定睛一瞧,原來是一把大掃把呀,但順着掃把的柄往上看,只見是媽媽那熟悉的面孔,唯一不同的是上面帶了幾分狡黠,腦子中惟一閃過的念頭--“死定了”!果然,我不負重望,在媽媽的“微笑”中,上了一頓免費的“畢業前夕教育課”,接着,就被媽媽“無情”的一掌轟回房間:“寫-作-業!!!” 

  可是,不到幾分鐘,我又憑着那頑強不屈的精神去找姐姐玩,但姐姐呢,完全把我當成空氣,只顧自己上網聊天、玩遊戲。我忍無可忍,在她耳邊一陣咆哮,她捂着受傷的耳朵,毫不留情地對我下了“逐客令”。於是,在這個星期日了,我受盡了壓榨。這也不準干,那也不能去,真是悶死了!搞到最後,只能乖乖地看書、寫作業了。 

  此時,爸爸、媽媽、姐姐這三個“肇事者”笑眯眯地走來了,見我乖乖地在寫作業,便毫不吝嗇地告訴我,他們之所以不理我,是想讓我好好學習。 

  哦,原來如此,那我以後的星期日,肯定不再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星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