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穿越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穿越火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穿越火線,其英文名稱就是Crossfire,簡稱CF,是一種流行的槍戰遊戲,在剛進入CF的時候,系統會給你5000GP,購買角色,以及槍、手榴彈,你在不熟悉遊戲的情況下,需要進入新手訓練營,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你就可以成為一位真正的“軍人”了,上“戰場”殺敵就是你的職責。有生化模式、突圍模式、救世主模式、團隊模式、幽靈模式、挑戰模式等,遊戲結束後會有不同的經驗獎勵和金幣獎勵。

  其中所有模式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救世主模式,在救世主模式中,每局開始,都會隨機選一個救世主,救世主拿着一桿有棕色斑點的槍,點右鍵,就會變成榴彈炮,瞄準一彈打出去,就可以打掉幽靈的1000滴血;在救世主誕生的同時,系統也會隨機選三個人當幽靈,用幽靈既要有運氣,還要有技術,幽靈可以瞅準時機,用兩個鋒利的爪子,打人類一個措手不及,這時候才是巔峰較量的開始。

  在玩遊戲的時候,你會不由自主的投入其中,它會讓你有一種緊張感和神聖感。尤其是在和敵人的激戰中,你就會有一種滿足感與刺激感。這裡,有許多英雄豪傑,遇到敵人時,你可以和他們一起奮勇殺敵,遇到使用外掛的人時,大家就一起投訴他,然後把他踢出房間。記住,要按規則玩遊戲,只有按規則玩遊戲才更有意義!

  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適可而止,千萬別為了玩遊戲而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我們要學會要勞逸結合,只有這樣既可保護視力,又可提高學習效率。

  廣東廣州花都區三華小學六年級:焦?

您正在瀏覽: 玩穿越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