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的星期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星期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也有快樂,也有煩惱,下面我就來說說成長的煩惱吧! 

  我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他倆都希望我能夠成材,幾乎每個星期六都讓我獨個兒在家裡做作業。我就舉個例子來講講: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忽然聽見爸媽在爭吵到哪家先拜年,生性好玩的我連忙扔下筆頭,衝到客廳里要求我也要去。 

  可原先在爭吵的爸媽忽然好象講和了,不約而同的將一陣“連珠炮”向我發來“作業都沒做好,不能去”“已經六年級了,還是呆在家裡多複習一下好”……我委屈的說:“作業我已經做好了!”聽了這話,爸媽似乎愣了一下,但馬上回過神來,又對我進行着一場炮轟“還頂嘴,這出去玩一事,是絕對不可能的”……“戰敗”的我只能悻悻的回去看書,做一下讀書筆記。當他們快要走的時候,只聽媽媽說:“李豫,只要你好好讀書、複習的話,媽媽和爸爸會給你買點好吃的和你愛看的書的。”隨後,只聽見門“砰”的一聲,接着汽車的發動的聲音…… 

  孤獨的我坐在椅子上,越看書越覺得不好看,越看書越覺得無味,便在書櫃里找來找去,可平時那麼好看的書,好象一瞬間都長了腿跑了似的,我一本一本的找,但就是找不到一本合意的,氣憤的我一下子把書全推到地板上。 

  然後,到冰箱里去找了一盒龜林膏,打開電視機有滋有味的品嘗起來,可電視機放的卻是我最不喜歡看的足球賽,我換了一個台是點播台,正合我的意,我看着看着,咦!是選人物。李宇春、蘇有朋、張娜拉這些名字一一跳過去,我真希望能夠點張娜拉的《功夫》,但事與願違,選的偏偏是鄧麗君的《甜蜜蜜》,聽着鄧麗君柔美的嗓音,但我不喜歡,就厭惡地換了一個台。哎!怎麼是外國電視劇,我怒氣沖沖關掉電視機。心想:哼!連電視機也和我作對。 

  我躺在沙發上想:哎!我何時才能出去玩呢……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星期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