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惱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當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時,媽媽的大嗓門就響起來了:“鵬鵬,該起床了!要不沒有時間參加鍛煉了。”我多麼想再睡一會兒啊!可是媽媽的催促一聲比一聲高,彷彿整棟樓都可以聽到。我無可奈何只好翻身起床。天又這麼早,街上的人見我還以為我是個瘋子呢,沒辦法,我只能硬着頭皮跑,有時甚至連頭也不敢抬。 

  跑完步,我已經是汗流浹背、筋疲力盡了。媽媽見了又催我快吃飯,我連氣都喘不過來,哪有心思吃飯啊!真拿媽媽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媽媽呢!早飯之後我正想休息一會兒,可媽媽有讓我去寫作業。 

  吃完中午飯我急急忙忙的背上書包去學英語和奧數。 

  回來之後已經是6:30了,我吃過晚飯後,剛看上動畫片《超能勇士》,媽媽的嗓門又響了起來:“快去學習。”我無奈的放下遙控器走到書房,這一學就學到10點多。媽媽終於開恩了:“別學了,快去睡覺吧!”這真是謝天謝地! 

  在夢中,我夢到了動畫片里精彩的場面,我看到了我和小夥伴們在水中划船、玩水,大家談笑風生,開心極了。我知道着不是現實,但是我多麼需要這些啊! 

多麼苦惱的星期天啊!媽媽,給我一些自由支配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苦惱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