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星期天

  我喜歡周末,因為周末我可以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享受爸媽的關愛,我喜歡周末,因為我可以跟小夥伴約定去廣場溜冰,放鬆自己。今天又是周末了,我邊唱着”快樂星期天,星期天快樂”邊呼朋引伴的飛速向廣場走去。

  來到廣場一看,呀人真多啊!尤其是溜冰場地。已經有不少小朋友在溜冰了。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有一位大哥哥溜冰的技藝很高,一會正滑,一會倒滑,一會猛然抬起一條腿,用另一條腿支撐,來個金雞獨立。時而動作悠閑,像流動的曲線從人們身邊滑過,時而迅速助跑,如離弦之箭,接着在來個急停煞車。真是棒及了!好羨慕!那邊過來一位五六歲的小弟弟,水平也不賴。動作自如優美,身輕如燕,簡直就像花樣滑冰運動員。

  看着高手們的表演,我自嘆不如,我是初學者,還離不開爸媽的攙扶。我踩在溜冰鞋上,由爸爸扶着我慢慢往前移,感覺溜冰鞋很不聽我控制。身體左歪右斜,動作很滑稽笨拙。幾次努力,進步很小。真有點泄氣。在爸媽鼓勵下倔強的努力堅持,仔細觀察夥伴們的動作去認真體會。工夫不負有心人,慢慢的我可以離開爸爸自己拭着往前滑行。再然後我可以滑的快一點了。我真的太高興了,跳起轉了一圈,並平安落了地,小夥伴都驚呆了。沒想到第一天滑冰我就基本掌握了動作技巧。我真的很有成就感。今天我太高興了!

  星期天真快樂,我喜歡星天!願每個小朋友的星期天都能像我一樣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