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與表哥比賽製作手工,媽媽做裁判。表哥神氣地說:“誰怕誰,比就比。”媽媽規定我們在半個小時內完成,題目自擬。我是有備而來,拿出早就準備的材料製作起來。 

  我是做一個小象不倒翁。我抽空看錶哥還在思考着。我拿來一個蛋殼穿好孔,把沙子小心翼翼地從小孔倒入蛋殼,並一直搖晃,直到沙子平平地沉在蛋殼底部,然後將準備好的蠟燭油一滴一滴地滴入蛋殼裡,和沙子溶和、凝固。我給它畫了兩隻眼睛,並把灰卡紙剪成條捲起來,然後放開來,把它固定在臉中間做成它的鼻子。我本以為大功告成。可是小象卻不肯豎在桌上,向一邊斜,好象歪着頭和我生氣,怪我沒把它做好。 

  問題出在哪兒呢?我觀察了一下,發現一邊的蠟油滴得不夠,我又滴了點兒在那一邊。現在還差點兒什麼呢?忽然我看到桌上的牙籤,靈機一動拿了兩根牙籤架到“小象”的鼻子上,這樣更象了!我對自己的作品極滿意。我看到表哥還在作,也是不倒翁。他正在給不倒翁畫眼睛。“時間到。”媽媽說。我和表哥放下了手中的作品。哥哥看了我的小象羨慕地說:“妹妹,真有你的!”這時我的心裡比吃蜜還甜:“你的作品也不錯。”媽媽笑着說:“不要謙虛了,你倆都不錯。”我們都笑了。 

  啊!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