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星期六。

  現在,爸爸走了,媽媽上班去了。太好了,我想出去打兵乓球的念頭一下子竄了上來,按也按不住。爸爸囑託我的話,一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拿起鑰匙走了,但心裡還是想着爸爸囑託我的話。

  我騎着單車就走了。秋天的景色十分美麗。花園裡,一盆盆菊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走近了,還有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香得讓人們鼻子痒痒的,好想躺在花從中美美地睡上一覺。一陣輕風吹過,把花園裡的花香吹到大街上,靜靜的大街馬上熱鬧起來。樹林里,一片片的落葉在空中飛舞。它們色彩豐富,有紅的、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在天上飛得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一排排大雁在向南飛。看!它們一會兒“一”字排開,一會兒“人”字排開,真是千姿百態、美麗絕倫,令人讚不絕口,只能戀戀不捨的看着大雁們飛走了。

  不一會,我來到打球的地方。“喲!人還挺多的嗎!”我看到這兒。急忙掏出球拍。

  不但我的球拍好,加上我的技術嫻熟,對付他們,談得上小菜一碟。“增桌”我說。我們說的增桌就是你和他打兵乓球,他輸了他就讓位,你輸了就滾邊。

  “喲,這小子挺厲害的嗎。”我暗暗笑道。突然我斜手一抽。他來了個措手不及。比分變成了1:0。隨後,我又使出獨門絕招——旋球,也俗稱“搓奶球”沒有練過4年的人是接不住的。我使勁一搓球便發了過去,球拍就歪向邊,出現了。我不僅仰頭大笑:“中招了吧!”。那小子毫不猶豫的說:“我才不怕你呢!”那小子用手對着球使勁一搓,我一看就知道不對勁,球在空中一擺一擺的。“我打球者么多年還怕你不成”。我瞄準一抽,“對桌!”我揚揚得意道。這桌子便是我的了。

  我又去增另一桌。那個小子的球技也算得上號,我三下五除二邊把他打了個“五菱”汽車,下一盤就有點難了。他開始學精了,我卻開始驕傲了。使比分變成了0:4,因為我的疏忽使我差點輸了這一盤。不過我還是贏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