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甲魚和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甲魚和小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甲魚和小烏龜 

  (童聰,桐梓坡小學5(2)班) 

  炎熱的太陽慢慢退了下去,月亮來給他接班了。明明媽媽回到了家,從一個大袋子里拿出一隻大甲魚放到桶子里,才安心地睡覺去了。 

  早晨,明明起了床,把大甲魚從桶子里拿出來,和另一隻小烏龜放到一起。大甲魚和小烏龜鼻子挨着鼻子,多像一對父子呀。明明想把它倆照下來,準備拿相機時,它們開始說話了。 

  大甲魚說:“老妹,你好呀,你叫什麼名字?怎麼不說話呀?”小烏龜說:“妹什麼妹,我又不是女孩子,我不和你說話的原因,是你身上的泥巴味道太,我都要作嘔了。而且你的眼睛是紅的,鼻子那麼大,那麼長,一看就知道你是個文化低,素質低的鄉里老王八。”甲魚非常生氣,它提高了嗓門,說:“那我問你,縮頭什麼龜?”小烏龜想也沒想就說:“縮頭烏龜” 小烏龜上當了,他當然很不開心啦,他說:“老王八,咱們比賽,看睡先爬到桌子那兒。”話還沒說完,小烏龜被一隻有力的大手放到了甲魚背上,一看,原來是明明,他想給它們照張相,名字叫“父子”,它倆剛剛開始比賽,一下子走了好遠,明明想按住大甲魚,大甲魚拚命地爬呀爬,水珠一個勁地朝明明臉上跳,小烏龜居然拿到了第一名。 

  最後,大甲魚因跑得太急,加上地上有水,它還摔了一大跤,爬了個甲魚啃泥,還出了鼻血,現在還在治鼻子呢,小烏龜也好不到哪去,它被卡在桌子下,動彈不得,還挨了幾下晒衣架,明明打的,怎麼挨打的細節就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大甲魚和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甲魚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