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正好爸爸也在家。

  我就和爸爸玩起了撲克。我和爸玩撲克總是他贏我輸的,於是下午我對爸爸說:“咱倆上新街基吧,我想去逛逛街。”爸爸說;“不行,我還沒把家裡的活幹完呢!”我說;“爸爸我幫你干。”不過兩個鐘頭,就把家裡所有的活都幹完了,爸爸說;“這樣吧,我做點菜和飯吧,”我說;“好呀,但是要快點。”爸爸做完菜飯端上桌來。我想;“讓我也嘗嘗家庭主夫做的飯吧。”我爸爸給我盛上一碗飯,我心想:原來爸爸不會做飯呀。我都分不清這是粥還是米飯,米飯里放了這麼多的水,簡直不可思議,我爸爸說:“如果飯做得不好,就在飯里加點糖吧。”說著我爸爸把糖端上桌來,我灑了白糖放在碗里,混在了一起喝了一口,馬上吐了出來,我把整碗粥都倒了餵雞,爸爸連說:“破財破財,又要領你出去了。”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把今天發生事對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笑的合不攏嘴,爸爸說:“哼,我就不信這個邪,我非把菜做好不可。”

  這個星期天讓我嘗到了家庭主夫做的菜。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