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不舒服,很早就睡了,於是我便幫媽媽洗衣服。

  我抱着衣服來到水池邊,把衣服放在盆里,倒上水,灑上洗衣粉浸泡一會,當搓到一件白色衣服上面還有一片油漬,怎麼搓也搓不掉,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媽媽一定能搓掉這些油漬,就留給媽媽洗吧!可我眼前就浮現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心裡一酸又繼續搓了起來。

  說也奇怪,平時穿在身上那麼柔軟的衣服,一下子變得硬了起來,搓衣板也不聽使喚,搓得手真疼,我搓呀,柔呀,豆大的汗珠直往嘴裡鑽,咸滋滋的真難受。我咬牙堅持着,好不容易把一些衣服洗好了。

  當我要拿起衣服準備往衣架上掛的時候,又想起媽媽說過的話:“洗完衣服,要把衣服再擺一擺,這樣才會更乾淨!”於是我又把衣服擺了擺,便把它們掛在陽台上了!

  衣服終於洗完了,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現在我知道了,媽媽平時有多麼辛苦!以後,我要每天都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南陽市第九小學五年級 閆雨璐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