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想要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想要健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紙屑悄悄的落到地上;車尾的排氣管不斷的冒出烏黑的煙;這時候的你,聽到了什麼?閉上眼睛靜靜地聽,你聽到了什麼,我聽到了地球媽媽正在不停的咳嗽。  

 地球媽媽的情況現在特別嚴重了!我們應該採取措施了。看!鄉村清澈見底的小溪已變成了又臭又黑,原本有着丁冬丁冬清晰可聞的流水聲,現在不知在哪兒?看!那片茂盛的森林已變成了光禿禿的,原本有着鳥兒清脆的歌聲,現在不知道哪兒去了?看!有着清新的空氣的小鎮現在已變成烏煙瘴氣的城市了,那個百鳥爭鳴.花朵爭奇鬥豔的世界呢?它已經離開了我們,青春的地球媽媽已經是憔悴的。 

 地球媽媽是這麼的無私,她給予我們一個舒適的搖籃。給了我們無限空間,這位母親她給我們的資源是為了讓我們生活更加方便,但是人類卻利用這些資源造成了環境惡劣。沙塵暴,水災,這些災害是我們自己的雙手造成,這可少不了我們生命的嚴重威脅。 

 每一個人都是地球母親兒女,每一個人的雙肩上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母親她深愛我們,所以我們應該懂得知恩圖報,共同攜起手來吧!共同幫母親把病魔驅趕,共同讓夢中美好的世界重回到這個世界來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想要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想要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