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外來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來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外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今天球球看到了兩個天外來客開着飛船來到了我們的地球。於是,球球決定去會會那兩個天外來客。球球做好了各種準備,很快就要出發了。

  球球跟着天外來客留下的腳印,一會兒就找到了他。但在這時,他看到那個天外來客正用鼻子吸着一個人的光陰,而那個人漸漸老了。球球就拿出了一根鐵棒和一瓶快速強力膠。接着他就跑過去用力打那天外來客的鼻子,天外來客疼得:“哇哇”直叫。球球一看,機會來了就馬上把膠水全部倒進了天外客的鼻孔里,沒過十幾分鐘,他的鼻子就牢牢的粘在了一起。

  天外來客一看情況不妙,就用一個高科技的手電筒來呼喚他的同伴。正好他的那個同伴也在吸收人的光陰。他收到了同伴的呼救信號,就開着飛船飛到了同伴的上空,把同伴接上了飛船。

  球球看到這一情景,想:不行,不能讓他們跑走,這樣那些被吸去光陰的人怎麼呢……對了,有辦法了。然後球球就拿了一個大喇叭對天外來客說:“請你們把那光陰還給我們,我給你們一樣東西。”天外來客聽了,問:“什麼東西。”球球回答說:“你們下來,把光陰還給他們,我才給你們。”天外來客說:“好吧,不過你不要耍賴,不然我們對你不客氣!”說罷,就從飛船上跳了下來。然後又一一把光陰還給了那些人。

  “哎,快把東西拿出來。”天外來客着急地說。球球聽了,急忙拿出一瓶香水,騙天外來客說:“這是一瓶神水,噴了可以長命百歲。”“不可能,根據我們的資料調查說明,人類根本沒有這種神水。”天外來客疑惑地說。“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你們到底要不要。”球球說。“要,但是怎麼使用它呢?”天外來客問。“你們只要向眼睛上噴一下就可以了。”

  天外來客上了球球的當,都向眼睛噴了好幾次。過了一會兒,天外來客覺得眼睛就巨痛,就亂跑亂跳。不料,兩人踢到了各自的腳,摔進了水池中。球球一看,就拿出一根繩子,把兩個天外來客捆在了一起,又把它們送到了太空宇航站。

  太空宇航站的叔叔早以得知兩個外星人潛入地球的消息,正要出動。但是,球球已經把它們送來了。最後,太空宇航站的叔叔利用等離子發射槍把這兩個天外來客送上了太空。

  球球因這件事而得到了表揚。

您正在瀏覽: 天外來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