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中的他鬧出的趣事還挺多的呢!其間我記得最清楚的要算是那件扔蛋糕的事了! 

我奶奶的生日在2月份,那天全家老老小小都到齊了各個都喜氣洋洋的樣子,特別是我那個弟弟最開心了,他好久沒見到這麼熱鬧的場面了!說真的別說是他了連我也是。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過了一上午,吃中飯了,越來越熱鬧,就在這時一聲慘叫我急忙跑過去看出什麼問題了,讓后我看到了一片慘狀,那可真是漫天都是蛋糕雲啊!我還沒反映過來迎面飛來了一陀奶油臉,被打中后就是一聲聲的笑聲。我可懊惱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蛋糕就扔,這可苦了我的新衣服了。一場大戰後衣服髒亂不堪。越打越懊惱到最後大夥打在一起分不出敵我看見人就扔可是熱鬧。 

  特別是弟弟他可是起始人啊,他別我和堂姐“群歐”滿身都是奶油和蛋糕,奶奶出來看到這樣子可是心疼,可是剛想說話蛋糕就飛了過去大家看了各個都是哈哈大笑…….. 

  就這樣在笑聲中我度過了這開開心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