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停留在我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停留在我們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停留在我們班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要告別這個學校和同學們了。真的,心裡萬分不舍。縱然不舍卻毫無辦法,因為我不能改變命運,也不能重新倒回時光。我只有珍惜眼下的那一年。六年了,跟同學們呆了整整六年了,我們早已培養出了感情。心裡已裝着那無邪的笑容……在這六年裡我們有着有趣的童年,有着歡樂的童年也有着哀傷的童年。那一串串歡笑聲如同輕盈地銀鈴般飄向那遙遠的天空。在我們歡笑的同時,幾隻鳥兒也停落在樹旁,靜靜地,望着我們。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笑聲使它們感到快樂吧。我們的表情逐漸嚴肅,開始認真的上課。那一雙雙黑亮而又清澈的眼睛跟隨着老師不停地移來移去。純真的笑容又掛在了他們的臉上,那種笑容足以震撼全世界。 

 我們班是六一班,或許別人認為六一班就是六一班,有什麼特別的?但我想告訴那位同學,也許在你們的眼中六一班沒有什麼特殊的,但在我們六一班全體少先隊員的心中卻是那樣的神聖。因為在我們的心中一直有這樣的一個概念:我們是一個班的,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六一班的學生,永遠,也不會變!我相信,多年之後,那快活的歡笑聲依然還會存在,因為,這是我們的笑聲,我們的笑聲永遠也不會變!那獨特的愛將永遠留在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愛,停留在我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停留在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