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班的混世家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班的混世家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蘇雪楓  類型:★★★★★  職位:五四班混世家族之老大。男生的領袖。 

特點:一個兇巴巴的“竹竿”男生,特別喜歡捉弄、欺負女生,還有過和數學老師頂撞的三次迪尼司記錄,至今沒人打破。不過,壞是壞了點,腦子倒挺聰明,參加奧數比賽總能捧個獎回來。因為十分得調皮,經常會受到嚴厲的班主任老師的批評。不僅如此,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色鬼,各位女生可要小心哦。 

  二、劉利達  類型:★★★

  職位:混世家族老大之心腹。 

特點:一個成績優秀的男生,但經常與女生交鋒。攻法以快、准、狠而聞名全班。因此,經常因為打哭了女生而被老師批評。有時候也會因為偷懶而不寫作業。是一個另人不知道說什麼好的一個人。 

  三、劉凱南 類型:★★

  職位:混世家族之幫眾。 

特點:與蘇雪楓的身材成正比的劉凱南,總是為了他的身材而大傷腦筋。他的體重嚴重超標,足足有100多斤重。並不怎麼發脾氣,但如果生氣了,就會一直把惹他生氣的人打得鼻青臉腫才肯罷休。 

  四、曾榮  類型:★★★★★

  職位:混世家族之幫眾。 

特點: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幫眾,卻可以和老大相媲美。他是女生中公認的討厭鬼,精明得很,總是用很惡毒的語言來攻擊別人,也有打傷同學的歷史。再加上他的媽媽重男輕女,待曾榮就像天上的神仙,使得他更加不可一世,驕傲的盡頭一發不可收拾。 

  五、餘震谷 類型:★★★★

  職位:混世家族之號召者。 

特點:一個愛打小報告的男生。令人討厭。他的脾氣很倔強,他覺得自己做得對就不會聽任何人的勸告,那勁頭,就連十頭老黃牛都拉不回來。因此,老師也很討厭他,對他報告的壞人壞事置之不理。而他也不理睬,只管上報。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混世家族,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班的混世家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班的混世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