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中國曾有分過派,而我們班上也有過分派的事,不信,那你就接着看吧。 

 ·1·好學生派·這裡的成員,都是大大小小的清一色班幹部,你惹了任何一位多不好說,為首的可是班長大人誒。他可是老師的頂級助手。好歹我一個小組長有幸被圈入好學生派。打聽到了許多內部消息,得到了很多內部情報;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欺負了好學生派的成員,三節課內,所有班幹部把你的罪狀擴大一萬倍,齊齊告訴老師。那叫一個氣勢洶洶,哼,老師才不會聽你的辯解呢。老師永遠只聽班幹部的告狀,隨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把你的名字拖入黑名單。所以,好學生派的權利很大,無人敢招,無人敢惹。除非你自己不想活了。 

·2·壞學生派·他們永遠與好學生派成敵對關係,有不共戴天之仇,好壞兩派永遠談不上‘和睦’,‘反目’到談得上。因為壞學生派的人最最最喜歡惡作劇了;喜歡把你的鋼筆扔進垃圾桶、喜歡從後面剪女生的頭髮、喜歡放一隻大蟲在你的頭髮上等等許多,因此才被班幹部多次向老師告狀,才成了敵對關係。但是壞學生也是一個有名的‘干架幫’他們最喜歡處處生非、無事找事,所以,許多人遠遠地看見了他們,就趕緊避開,免得讓自己惹上了什麼麻煩事。他們請的家長、寫的檢討,比你走的路還要多,被老師批,那是家常便飯。自以為目中無人,天下無敵…

  ·3·狂啃小說派·這些成員大多是女生,她們買了很多的小說,永遠也讀不夠,每天把自己埋在一堆小說里,什麼校園小說、言情小說什麼的,她們都看,所以導致成績下降。老師後來不知找誰了解了他們成績下降的根本原因,後來禁止了她們看小說。但是她們依然屢教不改,居然還在偷偷的看,還有一位小姐居然敢在上課的時候看,結果被老班當場抓獲,書二話不說,就在老班手裡分家了,據說那個女孩還賠給書店幾十元了呢。天天看小說,才十二歲就戴上了高度近視眼鏡,她們何必這麼做,自討苦吃呢。

  ·4·陽光運功派·他們都是典型的‘陽光男生’‘陽光女生’性格陽光開朗,通常一下課就找不到人影了,人呢。廢話,如果你要找她們,去操場、運動場,保證找得到。人家叫運動派嘛。當然得運動啦。學校每逢有運功會,可少不了她們,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如何才能奪冠。體育課就是他們的天堂,老師說體育課上表現好的,有幾個不是體育派的。

 四大派至今還戰火不休,正是有了他們,604班才如此熱鬧。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四大派,你呢。 

輔導老師劉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