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肥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肥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特別可愛的“肥仔”,這究竟是為什麼呢?讓我慢慢道來!!!

  他叫小俊。好肥好肥的,因為他的早餐錢特多。每一次我都看見他左手拎着五個包子和一袋豆漿、右手端着一大碗雲吞,邊走邊吃的。所以吃得好肥好肥。雖然小俊很肥,但是同學們都很喜歡和他玩。因為他好好玩:有一次,我和小麗在聊天。我們看見小俊來了,就很默契的笑了一下。然後,我和小麗藏在一邊,看見小俊走進了,就突然的蹦出來嚇了他一跳,小俊嚇得連嘴裡的那口飯都吐了出來。我和小麗就在那幸災樂禍的笑個不停……

  怎麼樣?經過我這一番介紹后,你是喜歡小俊呢?還是喜歡小俊呢!如果你想跟他做朋友的話,歡迎來到我們班哦!!!

  六年級:永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肥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肥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