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

  想必知道香港明星的必定知道最著名的“四大天王”我們班也有“三大天王”,想知道怎麼回事嗎?詳細請看:

  第一大天王:周庄宇

  在上課時,只要老師請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回答問題結結巴巴時,他不禁笑出聲,或者不顧眾人皆知哈哈大笑,“噗,錯了”使同學難下台,十分尷尬,不敢再舉手發言,使成績下滑更快,形成惡性循環,考試作弊已成家常便飯。老師不止一次對他提醒翻臉,教育他要有禮貌。“每見剛刀口易傷”那些同學心靈已有一個大的創傷,無法彌補。哎,他可以算是“傷人心天王”了。

  第二大天王:張宇辰

  他可比“周天王”厲害多了,他魁梧,身體像個肉團,寬得像2個人的身體,肥多多的;不僅可愛,力氣還大得驚人,2個老師體重加起來都沒他重,可想而知,他多重,他腦袋大極了,好像裡面裝滿了智慧,他還戴着小眼鏡,更像“小博士”了。他一人還可以同時搬2張桌子,可他衣不順心就噘嘴,看起來,就像一個“大肉皮球”同學們送他一個雅號“噘嘴小胖子天王”

  第三大天王:周尚寬

  他是第二大天王的哥哥,比他瘦一點,他愛給他弟弟瘙癢,他弟弟一次又一次不計前嫌,他反而順理成章,不停欺負同學,打同學,每次都青一塊,紫一塊:那一次,體育要評報告冊,他因生病,多次沒來上課,所以,我評良心只能評3.4;會打人;玩弄人天王”

  朋友,不知你們班裡有天王嗎?有的話介紹給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