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丫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丫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傻丫頭”,聽到這個名字,大家應該會聯想到天真,可愛這些詞吧!沒錯,我要介紹的這位小女孩呀,就是這樣傻得可愛,傻得天真。至於這“傻丫頭”是怎麼來的呢?嘿嘿,還是老師幫她取的呢。 

  這個傢伙年齡比我小,個子也不高,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她頭髮長長的,紅撲撲的臉蛋圓溜溜的。巧的是她那黑寶石般的大眼睛,總是傻乎乎地望着我。我最喜歡她笑,她一笑,那雙烏黑透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說到這個“傻丫頭”呀,她還有不少的“傻”事迹呢!想聽嗎?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講解吧! 

  那還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在上數學課,同學們正端端正正地坐在位子上聽老師上課。當我們做到一道應用題時,同學們都紛紛舉手想要解答,因為這題實在是太簡單了。周老師隨便叫了一位同學站起來回答,這位同學飛快地把自己的思路告訴了大家。“對!”“就是這樣的!”“我想對了,哦耶!”……同學們發出不一樣的聲響,表示對解題思路的贊同。“錯了,錯了!”是誰呀,在那裡大喊大叫,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里猛然而生。我仔細一聽,嘿,這不是“傻丫頭”的聲音嗎?(因為她是大嗓門,所以很好辨認)。她從座位上躥了起來,反駁道:“這題不是這樣做的,應該是這樣……”周老師聽了,耐心地為她整理思路,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可是“傻丫頭”就是不聽,硬說自己的正確,這可把在座的同學們給惹火了,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說了起來,“這人真麻煩!”“唉,就知道浪費時間” …… 這時,她原本紅潤的臉已經像兩個煮熟的大番茄。 “嗚嗚嗚,我這明明就是對的嘛!”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五十二雙眼睛都彙集在一個地方,那就是“傻丫頭”身上,她正趴在桌子上,委屈地哭着,嘴裡還在嘟囔着什麼,傻裡傻氣的。 

  “傻丫頭”不僅是在課堂上發傻,課間也不例外哦! 

  那天剛下課,我就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起了作業,這時,一雙小手蒙住了我的眼睛,差點讓我把字給寫歪了。熊熊怒火從我心中燃起,我使勁地掰開着雙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接着我回頭一看,原來又是她——“傻丫頭”。我很生氣,心想:乾脆不理她了。誰知,她一屁股坐到了我的身上,還在上面扭來扭去,“咯咯”笑聲接連不斷地從我口中傳出。生氣二字早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瘋狂”地跟“傻丫頭”玩了起來…… 

  怎麼樣,這個“傻丫頭”夠傻了吧!對了,忘記介紹了,她叫曹舒眉,一個名副其實的“傻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丫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