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老師取名的“七劍”其中有一位是“七劍”當中最白的,他的名字叫做“小白”。這是外號,是我們“七劍”給他取的。

  他的臉猶如雪花一樣白,個頭挺高的,臉上只要有黑點或者是污水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他的眼睛是單眼皮的,笑起來,你若能找到他的眼睛,算你厲害。

  有一次,“小白”從教室走了出來,我頓時發現“小白”臉上有一個紅點,便說:“哇,你臉上有一個紅點,是不是蚊子叮的?”“要你管。”他傲慢地說到。我心想,他這樣好像是一塊雪白的年糕上多了一顆紅豆,很明顯。我笑着說:“你這樣可以幫你取一個外號叫做……噢!叫做“中國一點紅”。“小白”頓時大怒,一直瞪着我。我繼續說:“中國一點紅”。我一邊說邊笑着走了。

  有一次下課,我將“小白”的臉抓了幾道印,不過多久,他的臉上紅紅的,一紅一白,像是在唱京劇。要是想看看他的樣子,就來我們班吧。他的名字叫做余旭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