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轉筆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轉筆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湧起了一股“轉筆潮”。

  男生們轉筆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瘋狂!平時下課玩卡的身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三五成群的一起顯示自己轉筆的本領,或誇耀自己的筆;預備鈴打響后更是喋喋不休,緊緊地抓住老師沒來的這幾分鐘;甚至上課後,有一些大膽的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拿出來過把癮,膽小的則充當觀眾,望筆興嘆。就連我們班女生也在他們的帶動下漸漸地熱衷於這種遊戲

  轉筆看上去其實很簡單:用膠帶把筆上粘一個,就像一面白旗,然後用中指和食指夾住它,使勁地轉動一下,筆就會在你手上跳圓圈舞啦!它的誘惑力的確很大,是人心裡痒痒的,總想去學一手。但是我每次都是以失敗落幕。

  但在這個遊戲的背後還隱藏着危險。在手中的筆很容易掙脫軌道撞向四面八方。那後果可不堪設想。

  願我們班能像以前一樣五分鐘熱度,永遠把“轉筆潮”載入“歷史”。

  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轉筆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轉筆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