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7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7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劍共有7個人,每一個都丑,而且經常結識外班男生,談論着品牌和帥哥,讓男生和女生很是看不慣;七劍的每個人都是班中的差等生,但是每次她們都要一決高下,意思是在她們7個中哪個考的最低都要請吃飯,吃什麼?當然是小吃嘍!可是每次都是最高的是倒數第7,我的意思,不說你們也明白. 

  7劍不光是學習差,而且4個班裡她們獨領風騷,使每個老師都對她們產生厭惡感,而且7劍的劍經常被老師們說成這個"賤" 

  看了上面,你們也許覺的7劍真的很差勁,但是,請繼續往下看. 

  7劍也愛幫助同學,她們的膽子大,什麼都敢問,許多問題都是從她們的口中問出來的呢! 

  7劍身體強壯,運動會上,她們每個人都在,有的跑步,有的扔壘球,有的扔鉛球,雖然都沒有拿到獎,但是重在參與嘛!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7劍,讓人無可奈何的7劍,可是只要和她們相處久了,她們的好處才會釋放出來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7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7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