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傳奇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傳奇人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先說說我班的兩大才女吧。一大才女:郝露盈,她的成績在我班可是名列前茅,人緣也很好,一下課就有許多人圍在她的座位上跟她聊天,不知情的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呢。二大才女:連新樂,她寫的文章妙筆生花,不過她是語文能手,郝露盈是數學高手。 

  我的好朋友:林凝慧,所謂凝慧凝慧,凝結智慧。不過她的成績平平,而且還很健忘,有一次她跟我講話,說到一半就上課了,一下課我就去問她,她竟然說忘記要跟我說什麼了。我倒!健忘症晚期! 

  具有“娘娘腔”這個獨特的昵稱的就是……(還是別說的好,免得他沒面子。)因為他總是和女孩一起玩,行為像個女生似的,所以才有此別名。 

  鄭少鵬是個很搞笑的男生,他說的話常常把我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他還善於改編,把歌詞啊,古詩啊……統統都改成讓人看了笑得沒氣的“魔語”。我還記得老師叫我們背誦<<贈汪倫>>這首詩的時候,他背不出來,就拿出他的看家本領,繪聲繪色地說:"李白乘舟去拉屎,突然忘了帶草紙。茅廁尿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紙。”笑得我們全班個個東倒西歪,老師強忍住笑,最後還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真是好功夫!) 

  哦,剛剛忘記說了,本班還有一大才女:母夜叉——棉燕,不過是打人的“才女”。她很胖,走起路來真可謂是“棉燕磅礴走肉丸”,像滾動的肉丸似的。她打起人來,痛得讓你頭髮也抽筋。我還編了一首歌讚頌她:我班有個母夜叉,肥面無私鞭打人…… 

  怎麼樣?我們班的學生是不是很有趣啊?同學們,如有得罪之處,我也沒辦法。誰叫你們是我的同學,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傳奇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傳奇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