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班長(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班長(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小學時期一年級時,我被分在了一(二)班,我們這個班很懦弱,常常被別人欺負。教室里幾乎沒有幾個可以出人頭地的(不被別人欺負的)人才。

  總是百里挑一,來了一位“人才”,她天不怕地不怕見人就罵(這是我們在私地下罵她的話),全班幾乎沒有人不怕她!!(當然,也包括男孩子在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真的是從心底里怕了她!全班都“親切”的稱呼她為老大,只要是女的就得服從她的命令,連我也不例外。大家知道裝的和她一起玩,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了。選舉班幹部時,應為大家怕了她,竟然選舉了她為我們的班長,不管怎麼說,她為人雖然很不好,可是在學習上卻都是名列前三甲的,她當了班長也很付責。這一點是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十分敬佩的。到每次的選舉光榮榜時,她都要佔了幾個好的學習榜樣了。可是有一次,她被評為了“文明人”我心中暗暗不服,所以後來我不怎麼和她一起玩了。我不想學習上她的這種“精神”,還是自己奮鬥吧!不要依靠她了!

  可是班上有許多女同學和她一起玩,我問她們這是什麼原因,她們竟然異口同聲的說:“為了好好學習,每次爭取考上她啊!!”我心裡想:學習要去靠別人的腦袋嗎?

  (未完待續,請收看下集:我們班的大班長(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班長(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班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