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位 

  他皮膚有點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小嘴.他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最喜歡打籃球,他打球的姿勢簡直是帥呆了,乒乓球也很棒,那姿勢和王勵勤好像!他學習也不錯,上課很認真. 

  他是個非常開朗的人,下課和同學們打打鬧鬧,時而和女生們聊聊天,講講自己的心事,我們總會幫他分擔的.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字寫得太差了,希望他認真練字,練出一手好字!

  第二位 

  他和上面那位一樣,黑黑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有點塌,一張閉不攏的嘴裡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整天掛着甜甜的微笑.他的特長是打乒乓球,那姿勢真是酷斃了,他還喜歡打籃球,和上面那位組合在一起,真不知怎麼來形容,簡直是世上無人能及啊!(這次絕不是誇張哦). 

  他是個活潑的男孩,下課也喜歡追追打打,吵吵鬧鬧.他也很好學,如果他在做作業,你怎麼叫他他也不理你,就算是去玩他最喜歡的遊戲他也不去.他也時常和女生玩,和他一起聊天,只有開心,沒有其它.我們常一起打籃球,打乒乓球.他唯一的缺點就是英語差.希望他在初中是再加把油,把英語成績搞上去!

  第三位 

  他瘦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塌鼻子,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他特長戴檯球,那姿勢可以和丁俊輝比.他也喜歡打籃球和乒乓球,和上面兩位一樣,是我班的體育尖子. 

  他性格也很開朗,下課不是追打就是跳上跳下的.他也常和女生在一起,但比上面兩位要少一些.他最大的不足就是學習太差了,希望他努力努力再努力!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說他們的名字呢?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如果有興趣就單獨來問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