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喜怒哀樂 我們班的學習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喜怒哀樂,樣樣俱全。 喜:我們五(1)班辦了一個博客,精緻的圖片,流暢的文字,有趣的文章,在我們的博客中你都能找得到。博客的名稱叫“我愛五(1)班”裡面設有“每周表揚”,“小荷初露”,“心靈港灣”``````假如你有與眾不同的好文章,可以來我們這裡投稿哦!我們班的博客網址是“http://hi.baidu.com/dushuzhenhao.。希望大家有空多來光臨,博客的大門永遠會為你敞開着。

  怒:我們五(1)班有個壞毛病,下課鈴一響,有個別同學就坐不住了,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玩耍,聊天。要知道可見十分鐘是最寶貴的,可他們一點都不珍惜。書籍處處可見,書香處處可聞,做一個書香少年多好啊!他們整天跑來跑去,互相追逐打鬧。坐在位子上文文靜靜的看書,為什麼就做不到呢?

  哀:我們五(1)班衛生不好,紀律也很差,都過了8個星期了,只得過一次衛生紅旗。老師為這件事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希望我們班能多得流動紅旗,五年級三個班,我們班和其它班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啊!

  樂:我們五(1)班是個大家庭,兄弟姐妹歡聚一堂,矮的是弟弟妹妹,高的是哥哥姐姐,老師自然就是父母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們班的人都團結有愛,互相幫助,和睦相處。同學們遇到困難了,總是上前去幫助他。同學們摔倒了,總是爭先恐後地去扶他。我希望五(1)班的每個人永遠都活的快快樂樂。 五(1)是一方沒有秀草,臟污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