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性郭。她高高的鼻樑上有一對閃閃發亮的眼睛。你可別被她的外貌所迷惑,她可是會“魔鬼馴練“的。

  一次上英語課,她對全班同學說;“今天抽察第36頁對話,不會的同學抄詞語表1--3單元詞語10次。“話音剛落,引起了滿堂同學的不滿:有的說;“這下子完了。“有的說;“老師真狠。“還有的說;“又要抄到三更半夜了。“抽察開始了,第一個遭殃的是陳旭,他站起來嬉皮笑臉的說;“我不會背。“英語老師說;“不會背很光榮嗎,你抄20遍。陳旭為此付出了代價。老師又請了余佩佩,她鎮定的地站起來,流利地背了出來,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都投去了羨慕的目光~~~~~~

  抽察結束了,只有一個人會背,所以全班做雙倍作業。唉呀,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