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運動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運動之“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個子適中,留着平頭髮,有着雖瘦而不弱的身材,愛笑的小眼,會說話的小嘴,還有那嘴巴左下角的小“記號”。先不說它是誰,只告訴你我們班部分同學總愛稱她“阿(爾)康”。 

  他非常熱愛運動。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實驗小學內部舉行了一次足球賽。我們班大部分同學積极參加,當然少不了他了。在所有人中,憑着他的足球技術和經驗,被選為我班足球隊長兼代表。在足球場上,他更要展示自己的才能,他搶球如猛虎出山,那踢球時的一個個漂亮動作,不得不讓台下同學敬佩,連體育老師都讚嘆不已,說他是塊料子! 

  他不僅愛踢足球,身邊的所有體育項目對他都易如反掌。業餘打籃球時,每個隊都搶着奪這名手腳靈活的“苗條小將”,因為有他的那支隊伍不想得分都很難;可見打乒乓球時,他耍出的那一套套打球技法,疾而緩,緩又疾,常常令人輸得心服口服;在每年秋季運動會或越野賽中,它必將成為第一個選擇人物,那兩條腿邁出去是那樣輕鬆有力,急速穩定,就像一隻瘋狂的野兔瞬間飛躍而去。在賽跑隊伍中,他就是羊群中的那隻駱駝……他因體育名列前茅而聞名校園。 

  其中受得同學們崇拜和聞名校園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愛運動,更重要的原因是他是在學習成績優異的基礎上體育突出的。 

  在語文課上,他積極發言,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讀課文是他的聲音非常突出,有一次聲音糟雜的教室里,他自己讀課文的聲音鎮壓住了全班同學,和他一起讀課文;在數學課上,他那積極的態度經常把韓老師逗笑,思維靈活、反應靈敏的他總是又快又准地做出每一道題……他成績優異,老師們都非常喜歡他! 

  說了半天,總之他的有點無窮無盡。他是我學習的對象,嚮往的目標。看,天空中那顆運動之“星”閃閃發光,越來越亮。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兼副班長——張小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運動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運動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