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光(1)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夜晚,天邊閃爍着一顆星星,星星發出淡淡的光,哀嘆着什麼…… 

  ——題記 

  早晨,林依依像往常一樣去上學了,一路上,她哼着歌,輕快地走,清晨的陽光灑下來,鋪出一條美麗的小路,從天上直到人間。 

  一進教室,才發現,同學們的氣氛都不對,不像往常一樣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了,每個人臉上都掛着淚,眼圈都是紅紅的。 

  她急忙去問一個同學:“大家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同學還沒說一句話,眼淚又來了,同學伏在課桌上大哭起來。 

  “怎麼啦?別哭啊!”林依依大聲勸同學。同學卻哭得更傷心了。 

  林依依悶悶不樂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用一隻手支撐着頭,痛苦的思索着,她注意到好友蘇婷馨還沒有來,難道……林依依不敢多想了。 

  “同學們……”白老師的眼圈也是紅紅的,剛哭過的樣子,“昨天……”話還沒出口,白老師哽咽了,嗓子里像是塞了一團棉花,“昨天……昨天……蘇婷馨同學……” 

  “難道說,婷馨她……”林依依暗想。 

  “蘇婷馨同學為救一個……過馬路的小同學……”白老師再也說不下去了,把頭埋進臂彎,哭了起來,哭得那麼傷心。 

  林依依頓時明白了,蘇婷馨她…… 

  放學后,林依依一個人走在路上,路人們都注意到了這個漂亮的女孩眼圈紅紅的,頭埋得很低…… 

  林依依走啊走,她也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裡,只覺得這裡好熟悉。她把書包放在草地上,自己坐在一塊巨大的岩石上。環顧四周,只有她一個人。遠處,有一座小亭子……她想起來了,這是傷心崖。她曾經和蘇婷馨在這個地方埋下過一個精緻的小水晶瓶,水晶瓶里裝着她們友情的“真諦”。 

  現在,這個水晶瓶還在不在呢? 

  林依依憑着直覺,來到那塊大岩石下,用手刨開了一層土,就看到了那塊木板,掀開木板,一個美麗的小水晶瓶安然地躺在土裡。 

  林依依拿出水晶瓶,捧在手心裡,陷入了回憶之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