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3)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回憶…… 

  四年前,林依依八歲,上小學三年級。 

  正好是春天,生機勃勃。學校組織春遊,去郊外的一處很美的地方。林依依和蘇婷馨被說的心動了,她們報名參加了春遊活動。 

  路上,林依依坐在靠窗的位置,欣賞着窗外的美景,聽着蘇婷馨說春天的故事,她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 

  終於到那裡了,竟然是“傷心崖”,不,是友情崖。那兒是那麼美麗。有櫻花樹,熱熱鬧鬧開了一樹粉色的花朵,那麼絢爛,那麼美麗…… 

  “依依你看,那叫櫻花樹,那叫車前菊,那叫……”蘇婷馨一一為林依依介紹着花的名字。 

  過了一會兒,班主任讓自由活動,林依依和蘇婷馨跑到櫻花樹下聊起來。 

  “依依,櫻花的花語是高尚,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婷兒,你知道的真多!” 

  “依依,白色鬱金香代表純潔的友誼……” 

  “婷兒,你……” 

  “我帶來了,我們一起種下它,我們的友誼是永遠的!” 

  林依依和蘇婷馨小心的種下了這株嬌嫩的白色鬱金香,對着它許下“一生一世的友誼”的願望。 

  現實…… 

  林依依望着那時種下的白色鬱金香,正熱烈的開放着,心中的悲傷便迸發出來,她傷心的哭起來。朦朧中,彷彿看到了蘇婷馨關切的身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