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光(4)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回憶…… 

  三年前,林依依九歲,上小學四年級。 

  一個下着雨的星期一,林依依打着粉色的雨傘去上學,路上走得很艱難,幾次都快跌倒了,但她還是堅持到了學校。上課了,林依依感到腦子暈暈乎乎的,整個天都在轉,老師的臉由一個,變成了三個,彷彿哪位高人在施魔法。林依依覺得眼皮沉沉的,抬不起來。終於,她倒在課桌上睡著了。 

  老師發現了正在睡覺的林依依,大步從講台上走下來,來到林依依身邊,用手輕輕摸了摸林依依的額頭:“哎呀,好燙啊。”老師驚呼。 

  老師迅速拿出手機,打通了林依依媽媽的電話,叫她趕快到學校來接林依依。蘇婷馨對老師說:“老師,我送依依到校門口。” 

  下午放學后,蘇婷馨來到林依依家裡,關切地問道:“依依,好些了嗎?” 

  林依依睜開朦朧的睡眼,點點頭,說:“好多了,婷兒。” 

  “你要多注意身體啊。” 

  “嗯。” 

  過了一會兒,蘇婷馨拿出課本,給林依依將今天所學到的內容。林依依聽得很認真,蘇婷馨也很耐心地給林依依講很多遍。林依依打心眼兒里感激蘇婷馨。 

現實…… 

  林依依想起那時的情景,心裡還是熱乎乎的,她看看手中的水晶瓶,又看看盛開的白色鬱金香,心中不禁又涌動出強烈的憂傷來。 

  林依依是一個比較憂鬱的女孩子。以前,在她憂鬱的時候,總有蘇婷馨在一旁開導她,勸慰她,講笑話逗她開心。這一切都歷歷在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