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6)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回憶……

  一年前,林依依十一歲,上小學六年級。

  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是林依依虛歲十二歲的生日。林依依不喜歡張揚,沒有告訴一個人今天是她的生日,可是,還是被細心的蘇婷馨記住了。

  蘇婷馨沒有說,只是告訴林依依,她有事讓林依依到“友情崖”去。林依依不知道她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只是跟着去了友情崖。蘇婷馨帶着林依依到了那座潔白如玉的小亭子里,把一個包裝很精美的小盒子放在了林依依面前:“依依,打開它吧。”

  林依依輕輕拆開包裝,看到了一塊精緻的手錶:“婷兒,這塊表……”林依依疑惑不解地望着蘇婷馨說。

  蘇婷馨沒有回答,只是輕輕唱起了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頓時,林依依明白了,這塊表是婷兒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依依,今天是你虛歲十二歲的生日,為什麼不告訴同學們呢?”

  “婷兒,你知道的,我不喜歡張揚。生日,只要淡淡的快樂就夠了,對吧?”

  “依依,你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個會憂鬱的女孩了。你已經明白了快樂,只要淡淡的,就很足了……”

  “婷兒,謝謝你……” 現實……

  崖頂徐徐的晚風吹動着林依依的長發,那個叫蘇婷馨的漂亮女孩已經去了,她留給林依依的,只有這幾年淡淡的回憶。

  林依依手中握着蘇婷馨的水晶瓶,腕上帶着蘇婷馨送的手錶,看到蘇婷馨種下的白色鬱金香,心裡懷着蘇婷馨勸慰過的淡淡的憂傷,林依依發誓:永不忘記蘇婷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