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最美麗的天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最美麗的天使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使國里,有着各種各樣的天使,他們的羽翼顏色都不一樣,剛出生的小天使是白色的羽翼,隨着做好事的多少來改變羽翼的顏色。但是,一旦做了壞事,不僅魔法會減少,而且羽翼也會逐漸變黑。有一個叫安琪兒的小天使,她一出生就沒有羽翼,真是可憐極了!別的天使要等到10歲才用學魔法,她呢,5歲就得學魔法。“啊卟啦嘎哩咔西碰”這是媽媽在教她沒有羽翼該怎麼飛。安琪兒是個既懂事又聰明的孩子,她為了不讓媽媽為她操心,每次都很認真的聽,總是一學就會,父母感到很欣慰。

  轉眼間,10多年過去了,安琪兒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好天使了,人人都稱讚她。如果她有羽翼現在就已經是彩色的八翼天使了,就快成為水晶微透明彩色天使了。媽媽告訴她,只要變成水晶微透明彩色天使就是仙女或仙男了,也就是神仙國的人了,媽媽和爸爸都是神仙國的,神仙國和天使國都是櫻雪兒公主管,她可是個好公主,人民都愛戴她。

  在一年中的某一天里,安琪兒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她夢見了一個水晶微透明的彩色仙女在對她說話:

  “你想不想要一雙屬於自己的羽翼?”

  “嗯……想,”安琪兒說,“那我怎樣才能得到呢?”

  “只要你找到幾件寶物,並在途中做20件以上的好事,我就能幫助你,你願意做這些事嗎?”

  “願意,那麼,寶物是什麼呢?”

  “第一件寶物是神奇藥水,我只知道一點線索,那就是這個寶物在一個乞討者的手裡,別人都看不到裡面有藥水,只有天使國和仙女國的人才能看到。記住神奇藥水的特點了嗎?”

  “記住了,你接着往下說。”

  “剩下3件寶物分別是魔法棒、閃光雪蓮、天使魚。魔法棒被人當成了趕羊棒,它的樣子跟別的趕羊棒的樣子一樣。它的主人是一個10歲的小孩,這個小孩無憂無慮。閃光雪蓮在世界上最高的雪山山頂上,她的芯是發光的,她不會枯萎。天使魚在天邊,她是天使變的,天使死後會變成各種動物,這樣的動物可是一種長羽翼的珍貴藥材呢!不要擔心,你不用吃掉她,我們只是把她變成泡泡,來幫助你長羽翼,用完它后,她還會變成別的動物,她在天邊的彩虹橋下面的神秘湖裡,她的身上有羽翼的標識。你一定要記住,在途中不能飛,不能用魔法,只能走路去尋找,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恩,我記住了”

  安琪兒跟父母告別後,開始了她的尋寶之旅,她走啊走啊,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找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孩,請求他給她魔法棒,小孩答應了。她正準備去找別的寶物時,幸運的遇到了一個乞討者,給了乞討者10元錢后,驚喜的發現乞討者竟然有神奇藥水,她請求乞討者給她那瓶神奇藥水,乞討者答應了。她又去爬雪山,花了5年時間才得到閃光雪蓮,她好幾次都從雪山掉下來,險些摔死。總是爬上去又掉下來,爬得辛苦極了。身上有了許多傷痕,非常疼,但是她堅持不懈,終於得到了閃光雪蓮。最後她來到了天邊找到了彩虹橋下的神秘湖,發現了天使魚,把她帶了回去,她用了10年的時間才找齊所有寶物,現在她已經26歲了,天使和仙女或仙男的壽命都是1000年,好事做的多還能延長壽命,現在天使國與神仙國還活着的最老的有5032歲了,她可是個好仙女。安琪兒走着慢慢的回到了仙女國,一回去,她就睡著了,一睡就是10年,十年後,她醒了,看見了那個仙女。仙女對她說:“你的使命完成了,你在途中做得好事有100件以上了,現在我將幫你擁有羽翼。”說完,仙女就開始用那些寶物製成的魔法泡泡將安琪兒包圍,並飛起來,安琪兒的背後長出了一對水晶微透明彩色羽翼,太漂亮了。天使對她說:“我的名字叫櫻雪兒,我要告訴你現在你是仙女了,現在我選中了你當我的接班人,你擁有許多優點,是唯一有資格當公主的,我相信你能把國家管理的更加美麗,更加和諧。這個王冠我將親手給你戴上。”說完櫻雪兒給安琪兒戴上了王冠,安琪兒是新任公主了,她謝過櫻雪兒后,就興沖沖地飛回家,準備告訴父母,她驚喜的發現,她飛過的土地,都是綠油油的,比以前更生機勃勃了,她的羽翼會灑落美麗的晶片,使大地變得更美麗。回到家后,她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父母,父母笑的合不攏嘴。

  在安琪兒的管理下,國家變得更美麗、更和諧了。令人沒想到的是,在一個節日里,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正當人們在慶祝的時候,一個惡魔出現了,它破壞了宴會,把國家搞得一團糟。就在這時,安琪兒出現了,她用自己的仙術與惡魔進行鬥爭,兩個人不相上下,人們不再慌張,都紛紛來幫助安琪兒,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們齊心協力,把惡魔剷除了。

  從此,人們過上了更加幸福的生活。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六年級: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最最美麗的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最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