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6.1班-我的第二個家,一個由許許多多愛與心組成的家,我愛它!它既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絢麗的裝點,但它內心充得滿滿的,滿滿的……

  在我的班級中,有真摯的友誼,有真切的關愛,有諄諄的教導……我愛我的班,因為那是一個“愛的樂園”。

  老師,是帶着我們前進的動力。他帶着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教我們敲開神秘的貝殼,讓我們尋找晶瑩的珍珠,領我們探索求知的領域……為我們指引通往海洋彼岸的方向,老師整天為我們忙碌着,他們停下走向辦公室的腳步,犧牲了休息的時間來到我們的身邊。他們離開時,留下的是一片整潔,一片暖意,一份思索……我們看着手裡的成績單,面對着整天忙碌的老師,感覺到班級被溫暖充得滿滿,滿滿的……62位位同學正如六十二株幼苗,在老師的撫育下茁壯的成長着,共同沐浴着陽光雨露,共同經歷風吹日晒,共同在枝頭結果。62棵真誠的心,62顆求知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共同閃爍着燦爛的光輝。

  這是一群熱情但卻又不張揚的孩子,在我們各自的心中都有真理羅盤,我們堅持自己的信念,聽憑心靈的差遣,我們清楚的知道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都在默默無聞地打造着自己精彩的生活,也在感染着周圍的朋友,為旁人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溫暖、幸福和快樂,我們就是這樣表面清冷,內心卻熱血沸騰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