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史努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史努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最高級別的“寶貝”,那就是我的“小狗狗”史努比,是在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它長着兩隻黑黑的大耳朵,搭拉在雪白的小臉蛋兒上,一雙月牙兒似的眼睛好像永遠都在笑,每當看到史努比小眼睛我也就情不自禁的笑了,還有它那像烏龍珠似的大鼻子鑲嵌在那雪白的小臉蛋兒上怎能不讓我起愛慕之心呢?

  很久以前,我搬家了,我來到了我的新家,正想把我的“寶貝”史努比拿出來,看看我們的新家,可不在我預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的史努比不見了,“這怎麼可能呢?”我驚慌的說,沙發上、衣柜上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還是找不到,當時我的淚水就像一串珍珠斷了線一樣,滴答滴答的一股腦的全掉了下來掉了下來,掉到了我的臉上,掉到了地上。就這樣過了一年,有一天我到地下室那東西,突然我看到了了一個有一點兒像我的史努比的洋娃娃,一排巨浪向我飛馳而來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那就是我心愛的史努比,我走進一看真的真的在我眼前的不就我心愛的史努比嗎?現在我已經把所有的事都忘的九霄雲外了,我馬上把我的史努比,拿回家洗了個澡,看我的史努比還是像原來那樣,兩隻黑黑的耳朵,彎彎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雪白的毛,紅毛衣、牛宰褲、運動鞋,這還是我人見人愛的史努比。

  史努比我的“小狗狗”對不起請原諒我,搬家時把你弄丟了,可現在我們還是團聚了。在一個嚴熱的夏天我的史努比沒有涼快的衣服我就想給史努比做一個小肚兜,可我不會做,就去請教姥姥。姥姥可真是心靈手巧呀!姥姥拿出了一快布、一些縫衣服的線、一跟針,我有也學着姥姥的摸樣開始學着幫姥姥做,姥姥和我可真是心靈手巧呀!很快一個小肚兜就做好了中間還有一朵小牡丹,我想史努比穿上它一定會喜歡的。

  現在,我還買了流氓兔、小熊、蠟筆小新等娃娃,史努比的朋友越來越多,它一定很喜歡,史努比你帶給我了快樂與歡樂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史努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史努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