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隨想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隨想 

如果說人生是一場戲,那麼,青春的舞步支出的定是那最美麗的姿態。 

再提青春,似乎太沉重,太落俗了,太多真實的,虛假的讚美之辭,彷彿已使她模糊不堪。可是,青春的的確確是美好的呀,這是無論如何也抹殺不了的事實。 

青春的美不是一般高貴華麗,也不是輕狂的誇張,膚淺的造作,而是一種原始的,源於心靈的,精神的美。以為青春賦予我們太多太多。 

因為青春,我們擁有健康,強健的體魄;因為青春,我們擁有清新爽朗的笑容;因為青春,我們擁有張揚的個性,發現自我的時機;因為青春,我們擁有失敗的機會;因為青春,我們擁有永不妥協,堅忍不拔的意志。因為青春… 

因為青春,一切都如此美麗。 

青春是有溫度的,這是毋庸質疑的事實。 

我的使命只是給予你時光,一去不復返的時光。至於你怎麼過,那是你自己的事情。這是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位哲人替上帝告訴年輕人的話。怎麼過?怎麼過,決定着我們的美好年華是日日如春,還是時時凄涼,決定着我們的人生是飽暖充實,還是滿腹蒼涼。 

如果你相信天道酬勤,並時刻記着去拼搏,去追求,那麼青春的心定是充實無比的;如果你不怕傷痛,並時刻試着去探索,去體驗,那麼年輕的天空定是艷陽高照;如果你執着堅持真、善、美,堅持愛護我們綠色的家園,那麼年輕的你定是每天都陽光燦爛。如果你尋求刺激,享受安逸來走過青春,那麼空虛的心定是一片蒼涼;如果你畏首畏腳,萎靡不振,那麼日子就總是冰冷無比;如果你只熱衷於浮華的外表,空洞的虛榮,那麼你的青春,你的人生只能是蒼涼蕭索的。 

青春,不需要修飾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青春,本身就是美的化身,不需要可以去雕飾。 

看過太多的五光十色,鋪張華麗,彷彿錯覺;美是裝潢出來的。其實不然,美源自內心,源自本質。青春的美更是如此。 

青春,顧名思義,青,是生命的代名詞,是活力的象徵;春,則是預示着蓬勃向上,生生不息。所以,樸實無華,激情四射才是青春真正的美;而濃妝艷抹,繁冗拖沓只能是粗俗之作。 

正是由於這種樸實無華,激情四射的美時刻令年輕的心靈經受住風雨的洗禮,忍受着重重磨礪。無論風霜雨雪,無論黑夜白晝,它總會隱隱閃耀,以它獨特的光芒,引領每顆尋覓的心靈遠向前。 

不需要鑽石黃金般的光彩,也不需要玫瑰牡丹艷麗。可是,青春終究是生命之歌的最美旋律。 

青春,經不起揮霍. 

流年似水,一眨眼,儘管未曾歷盡滄桑,未曾走邊千山萬水,可是我還是真真切切地感覺到;青春,真的經不起歲月的洗禮。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有幾回醉生夢死?為何虧待自己,枉過快樂時光。沉迷於五光十色的燈紅酒綠,放縱在隨波逐流的風流虛榮里,墮落在虛無縹緲的網絡幻想中,難道沒有更好方式走過這般歲月?為何甘心讓意志失落在萬度的揮霍里。而不去好好把握? 

要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即使時光沖刷,可它仍是永不褪色的真理啊!青春的力量是何等強大,以至只能用無堅不催來形容。可要明白,她又是何等脆弱,何等短暫啊;稍不留神便悄然破碎不堪,匆匆逝去。 

不明白有多遠,不知道將來有多久,只知道,今天的日子如此珍貴。那麼又如何忍心對自己寬容,讓自己放縱? 

  既然有夢,就讓我們在年輕的天空里飛翔吧!春去秋來,花開花落,幾度輕狂,無度尋覓,攸然發現自己正處於人稱之為黃金般的美好年華。既然是黃金般的美好年華,又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快樂和悲傷?你有什麼理由不讓夢想飛翔? 

可是,人生真的是時刻夾着悲傷和失意的,儘管去拋開一切一切的不如意,叫自己往好處想。然而正如唯物辯證法所所的;矛盾是對立統一的,人生亦然,生活在給予我們彷徨無助的同時,往往亦同時賦予我們希望和重生。 

成長,總少不了挫折,可是年輕就是本錢。青春年華就是夢想的源泉,是夢想飛翔的時代。陽光燦爛的季節,年輕的心靈總會藏着你的,我的,各種美妙的夢想! 

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假的?什麼才是永恆?什麼才是短暫?所有的傷心和落淚不去管,所有的千奇百怪不去理,讓一切的好與壞隨風而去!仰首挺胸地,讓我們去追夢。年輕的朋友,一起揚帆吧!讓我們一起來乘風破浪,一起在年輕的天空里飛翔. 

  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青春應是一種永恆的心態。滿臉紅光,嘴唇紅潤,腿腳靈活,這些都不是青春的全部。真正的青春啊,它是一種堅強的意志,是一種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充沛飽滿,是生命之泉的清澈常新。 

  青春意味着勇敢戰勝怯懦,青春意味着進取戰勝安逸,年月的輪迴就一定導致衰老嗎?要知道呵,老態龍鍾是因為放棄了對真理的追求。 

  無情歲月的流逝,留下了深深的皺紋,而熱忱的喪失,會在深處打下烙印。焦慮、恐懼、自卑,終會使心情沮喪,意志消亡。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