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我是一隻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是一隻蝴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轟隆隆~”在一陣春雷聲中,我醒來了。首先看到的是天上一道道閃電,把我驚得心驚膽顫。也許,這也註定了我大膽的性格吧?睡眼惺忪的我,便這樣開始了一生。從開始的不起眼的青蟲,我變成了美麗的蝴蝶。在破繭而出的一剎那,我就邁出了人生最美麗的弧線!

  我從繭殼中飛奔而出,又重新看到了綠草、紅花、溪水、天空。我的人生也從現在起,改變了。我看到紅花,聞到了裡面的花香,忍不住饞得直流口水,去飽飲了一頓,微風吹過,感覺十分愜意,我不但滿足了自己,連花兒也快樂地朝着我點點頭;我看到綠草,聞到它的清香,忍不住過去嘗了嘗清涼的露水,感覺精神倍加;我吃飽喝足后,在空中飛來飛去,引來多少昆蟲駐足痴望。不知怎的,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想法:去周遊全世界。我大膽的性格又使我蠢蠢欲動了,我急不可耐地收拾好東西,踏上了世界旅行之旅。

  我首先去了一個大城市,一進這座城市,我就被嗆得眼冒金星,頭暈目眩。在空中幾乎搖搖欲墜。原來,這座城市已經被污染所包圍!我逛遍了這個城市,沒有我的一處容身之地:遍地都是污水;角落裡都是垃圾;大煙囪里冒着滾滾黑煙;人類一種叫“汽車”的東西一直排放着尾氣。把我嗆得喘不過氣。我只好逃離了這個“鬼城市”。

  之後,我去了一個僻靜的村莊。那裡,我也沒有呼吸到多少好空氣:清澈的溪水已被人們洗衣服的髒水、垃圾的污水所“感染”;樹林也被伐木工人們砍伐掉了,只留下一個個光禿禿的木樁;村莊里也沒有什麼野生動物,只有“嬌生慣養”的家畜,長大以後,也會被賣了的!“不不!這個地方也不適合我!”我搖着頭,離開了村莊,回到了森林。

  回到森林,我又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又聞到了樹木的清香;我又可以喝到香甜的露水和花粉:我又可以和夥伴們玩耍了!

  我在城市和村莊的所見所聞,真的很讓我憤慨。可我沒有辦法拯救這一切,我心中的那個疑問也一直沒解開。我快活的度過了我的這一生,但在臨死前:我還在想:會有人拯救世界嗎?人類會反省嗎?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是一隻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