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蝴蝶 

  廣西南寧市天桃實驗小學六年級 崔博鈞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蝴蝶。記得有一次在小花園裡,我看見一片會動的葉子,就想過去撿起來,可是那片葉子竟然飛了起來……媽媽告訴我,那叫“枯葉蝶”。 

  還有一次秋遊,我靜靜地看着一隻落在花瓣上的蝴蝶,它的嘴巴很特別,像一根捲起來的針,它插入花蕊中,大概是在吸食花蜜吧。這時,蝴蝶的兩張翅膀緩緩地上下擺動,翅膀上有一對黑白相間的小圓點,活像兩隻滴溜溜轉的眼睛在注視周圍的動靜…… 

  後來聽媽媽說,我是過敏體質,蝴蝶身上的粉末會引起過敏。慢慢地,我開始疏遠蝴蝶。五年級的某一天,一隻蝴蝶在我的頭上翻飛,嚇得我極力避開它,誰知它忽然飛到我的下巴下,竟被我在縮脖子時夾住了。真煩人!我開始討厭蝴蝶了。 

  這個暑假,我在《讀者》上看到一篇題為《蝴蝶之家》的文章。“蝴蝶之家”可不是養蝴蝶的地方哦,它是專門收養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棄嬰的。因為這些小孩子就像蝴蝶一樣,將在他們生命最美麗的時候死去,所以“蝴蝶之家”的房間里掛滿了各色蝴蝶…… 

  我忽然明白了,人們喜歡蝴蝶,不僅因為它的美麗,還因為蝴蝶短暫的生命帶給人們深刻的啟示。 

  現在,蝴蝶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昆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