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能幫我,我想知道答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幫我,我想知道答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四的時候,我的後面一桌發生二次世間大戰,蔡和趙發生了戰爭。我連忙去勸架,他們似乎吵得很兇,好久沒有勸開。同學們連忙叫班長,可這為位張班長卻一直在搗弄她的東西,同學說:“張!!有人打架,快去勸勸啊!”你知道嗎?這位班長怎麼說。她說:“沒事的,鬧一鬧就好了嗎!別管他們。”而張班長當時是和打架的蔡有鬧彆扭,難道是因為這個而不去嗎? 

  我勸散了他們。可同學們好像都不認可我,而是和當時什麼事也沒幹的班長頗有好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想知道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的方法有誤?還是因為別的?我不知道,希望你們給我答案!謝謝! 

  我等待着你們的答案。謝謝!

您正在瀏覽: 誰能幫我,我想知道答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幫我,我想知道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