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快樂也希望快樂。快樂不是什麼難的事,你想自己快樂,你就會快樂。可能你會問: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快樂就是當你累了一天,坐在沙發上,喝着茶,聽着音樂,手裡拿着一本書的時候,那種愜意;快樂就是當你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在一件你感興趣的事情上時,那種滿足感;快樂就是在吃着家人做的蛋糕時,那種不可言喻的甜蜜;快樂,就是當你放下所有的煩惱,仍隨思緒游神,飛到天涯海角的,那種自由自在。快樂其實很簡單,有時候,一句話,也會讓你快樂起來。

  可是生活中,很多人都說自己很不辛,生活中根本沒有快樂,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你忽略了生活中那些小小的快樂,那些你認為理所應當的事,而正是那些小事能使你快樂的,當你錯過時,你不覺的很可惜嗎?要是我,我一定會覺得很可惜的。

  或許,生活中有些人真的是受過了很多的挫折,因不想再痛苦,而封閉自己的心,可是你不覺得這樣太軟弱了嗎?有時我也會覺得世界一點光明快樂都沒有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在花園中走一走,找一找有沒有可以靠的大樹,然後坐下來聽,風摸過樹梢,如果有花,我會看着裡面的花蕊,這樣不知不覺的,笑容就會浮現在我臉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看到生命在我眼前綻放,可能我敬佩大自然的頑強,也可能是——這就是快樂的感覺。

  一個人就應該快樂,不然就太可惜了,上帝讓你是一個人,你不應該慶幸嗎?快樂嗎?威廉姆·拉爾夫·英奇曾經說過: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快樂並非那麼難,不是說一定要有一個很大的理由,才能快樂,就算你有這樣的理由,你真正感到快樂嗎?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小公主》。主人公撒拉並不因為從一個小公主變成一個小女傭而灰心失望,在窮苦的生活中,她因一次成功而快樂,因一枚銀幣,而樂上好半天,真正的幸福是在困境中發現快樂,哪怕是一點小小的曙光。

  快樂並不要多少多少的金錢,有多大多大的權力,快樂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快樂是簡單的,快樂是平凡的,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每個人對快樂都有不同的感覺,而我已經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的感覺,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找到的。

  指導老師:楊曉紅

  深圳市井花路天驕小學六年級:張潞璐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