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克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傑克帶着這隻髒兮兮的貓咪,來到他家傑克給貓咪到了杯牛奶,貓咪過去慢慢地品嘗。不知什麼時候,傑克的媽媽悄悄地走進傑克的房間,看到那隻貓說:“傑克,哪裡來的貓,髒兮兮的。”同時用棍子往外趕貓咪。貓咪跑出去了,傑克一時撒嬌急忙去追貓咪,傑克找了很長時間,終於在公園的長凳上找到了貓咪。貓咪邊走邊說:“謝謝你讓我品嘗美味的牛奶。”“沒什麼!”傑克說:“你真好想到哪裡就到哪裡,而我卻不行。”“不是的,菲里浦大海中,有一個獸人島,上面住着許多動物與人類結合的生物。有一天,一聲雷鳴,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小天使,她的樣子,使獸人島上的一些獸人起了邪念。而那個地方只有勇敢的少年才可以去,如果我在年輕十年,我一定會去的,你願意去救那個小天使嗎?”貓咪回答。小傑克猶豫了一會兒,接着有說:“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去,再過一個月我爸爸過生日,家中的家務不能只讓媽媽一個人做。”貓咪一聲嘆氣,說:“那我只好另找他人了。”

您正在瀏覽: 傑克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