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邁克爾傑克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克爾傑克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邁克爾傑克遜 標籤:傑克作文

天下有很多很多有名的人,可那些我都非常的陌生,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可是要說一個人,那我可是他的超級粉絲他就是——邁克爾傑克遜。 

 我小的時候就受我媽媽的影響,聽了很多首邁克爾傑克遜唱的歌,原來媽媽也是他的粉絲。那是我還小,還不知道他是外國人,只知道聽了他的歌後會令一個人完全沉浸在歌里,知道整首歌結束。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一些關於他的事情,才真正成為了他的超級小粉絲。 

 可是不幸的事情還在後面,又一次我在網上看動畫片的時候,無意的發現了邁克爾傑克遜突然死亡,我得知這個消息,心裡頓時感到酸酸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現在還在聽邁克爾傑克遜的歌呢,怎麼也聽不完,也真不知道他當時是多長時間才唱初518首。不過我相信,雖然我的偶像雖然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可是他這一生所努力的成果,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我真心的保佑他一路走好,願他下一輩子在繼續他沒有完成的歌曲,在次活在我們人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邁克爾傑克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克爾傑克遜 暫無評論